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自強婦宣分隊近春節擴大防火宣導

自強婦宣分隊近春節擴大防火宣導

記者吳佳俊/報導
  年節將近,花蓮縣消防局自強婦女防火宣導分隊為保障民眾安全,特於農曆春節前夕前往轄內村里及社區進行居家訪視,為民眾生命財產把關,並檢查民眾家中用火用電情形,提醒民眾家中應注意相關安全事項。
  花蓮縣消防局提醒民眾,年節將近,民眾返家過節團聚,家中電器使用量大增,應注意用火用電安全,且近期冷氣團來襲,應保持居住場所良好通風,防範一氧化碳中毒,並注意用火用電安全。
  花蓮縣消防局長林文瑞表示,透過居家訪視深入大街小巷,配合住家現場實物狀況來做講解,可以加深民眾對於各項防災常識的印象,希望也藉此讓民眾能重視居家防災意識、減少災害的發生,以建立安全的居家環境。

圖:消防局自強婦女防火宣導分隊到花蓮火車站後站宣導防災知識。

圖:消防局自強婦女防火宣導分隊到居家宣導防災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