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賴琳恩寫真書引人遐想 李運慶隔手套摸臀樂過手模之癮

賴琳恩寫真書引人遐想
李運慶隔手套摸臀樂過手模之癮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賴琳恩日前出席寫真書《REAL LENA》 發表活動,她以一襲優雅又性感的乳白色爆乳裝、短裙,火辣秀出養眼的事業線及一雙修長的美腿!圈內好友小蠻、李維維、炎亞綸、胡宇威、曾之喬、夏如芝、郭雪芙、陳漢典等也透過VCR表達祝賀,眾人除了力讚賴琳恩身材好、性感外,也大呼寫真書尺度讓人看了會噴鼻血!
  賴琳恩寫真書中,許多性感照引人諸多遐想,當中又以居家系列中,幾張男性手模入鏡,讓人臉紅心跳,賴琳恩笑說,在她的認知,只是手模入鏡,覺得還好,但工作人員全都感到很害羞。手模直接觸及賴琳恩身體幾個性感部位,也讓前來站台的李運慶羨慕的直嚷也要當手模,現場即特別準備了安全手套讓他戴上,只見李運慶樂得隔著手套親蜜的以雙手盤著賴琳恩的臉頸,接著又摸著女神的翹臀,並開心笑說:「我好幸福噢!」
  對於此次寫真書尺度如此性感,問及男友陳乃榮反應,賴琳恩笑說:「有稍為給他看,他說”怎麼沒有那麼露”,他的尺度應該蠻大的,可能比我還要大。」;而為了讓寫真書中的自己呈現豐腴一點,賴琳恩也刻意增重了約4公斤,她覺得女生還是要有肉肉的會比較好看。

圖:李運慶和賴琳恩玩起手模連拍(凱特文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