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天行健桌羽球聖誕夜 F商旅飯店舉行聯歡 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歲末聯歡

天行健桌羽球聖誕夜 F商旅飯店舉行聯歡
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歲末聯歡

記者梁偉駿/報導
  天行健桌羽球協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目的之社會團體,以提倡娛樂,增進個人健康,以桌羽球運動之發展及不定期舉辦桌羽球活動,增進會員彼此情誼及家庭幸福為宗旨,聖誕夜24日在F商旅飯店舉辦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歲末聯歡活動。
  第四屆理事長謝銀妃女士回顧105年會務工作報告,一月份曾辦理第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歲末聯歡餐敘、每月都有舉辦的慶生會、二月份的新春團拜、三月份桌球賽、五月份的屏東高雄三日遊、七月份的桌球賽、八月份的八八節餐敘、八月份的慶讚中元普渡、九月份的慶祝中秋節活動、十一月份的台東一日遊、十二月份辦理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歲末聯歡。106年度桌球場屋頂翻修及購置新球桌經費及固定性的例行性活動依然會持續舉辦。
  天行健桌羽球協會理事長謝銀妃女士提到:古人云,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我們有緣聚在此山上,正是實踐古德佳語,效法天行健不已的精神,自強不息,發揮群、正、恆、勤之美德,讓我們知福、惜緣以再造福、緣,共創休閒天地與美滿快樂人生的淨土。目前會員約有百位參加,也歡迎花蓮鄉親喜愛爬山運動、桌羽球活動、交流聯誼的朋友一同加入天行健的行列。

圖:天行健桌羽球協會理事長謝銀妃女士主持105年第二次會員大會聯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