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超人之母羅子喬超決戰亂入獸 霸氣宣示超人再起

超人之母羅子喬超決戰亂入獸
霸氣宣示超人再起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由日本「特攝之神」圓谷英二一手打造的圓谷製作在1966所拍攝的奧特曼英雄系列影集,在全亞洲掀起超人旋風,在台灣則是以「鹹蛋超人」成為不敗的經典,發射光波的招牌動作更是紅遍大街小巷。今年正逢奧特曼英雄初亮相50年紀念,香港多利安創意文化集團重金簽下奧特曼英雄系列港澳台三地IP(知識產權)總代理,誓要讓塵封在記憶中的童年英雄再度為我們的正義與安全挺身而出,讓亞洲再次颳起超人旋風!日前記者會上,除了正式對台灣特攝迷及超人粉絲們宣告正版回來了之外,同時與國內遊樂園-九族文化村舉行簽約儀式,攜手合作,斥資上億打造台灣限定奧特曼英雄訓練本部,於農曆年假開始直至2018年都會在九族文化村等待著台灣的大小朋友蒞臨,為大家帶來無盡的歡樂。
  為了慶祝奧特曼50周年,日本圓谷製作公司在日本舉辦選拔,想要在亞洲挑選一名超人之母的人間體,最終獲選為超人之母人間體的亞洲代言人就是香港女藝人羅子喬Bella Lo。Bella除了有氣質高顏值外,還學過多年武術,身手矯健,是香港戲劇圈少見能打又能演的新生代演員,去年更以超人之母角色在日本一舉成名,事業版圖跨出香港。這次以超人之母-亞洲代言人角色出席奧特曼英雄登台記者會,羅子喬表示因為這次算是首次正式與台灣的媒體見面,所以覺得榮幸又緊張,希望可以讓台灣的觀眾更深入的了解他,留下好的印象。
  這次記者會還發生有趣小插曲,羅子喬上台前突然其來的一場超人怪獸大戰戲碼,驚喜了現場一票媒體來賓,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被問到亂入獸的突襲,羅子喬笑說自己一點也不擔心,除了自己就是正義的一方:超人之母人間體外,他也知道奧特曼英雄們總是會守護著善良的人們,並且在需要的時候出來打擊邪惡,只可惜自己沒有一顯身手的機會!更搞笑的說,今天現場的怪獸娘與地球防衛隊女孩們都很亮眼,搞不好怪獸是衝著他們去的也說不一定。
 
圖:奧特曼英雄、怪獸、Barry以及Bella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