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男喝悶酒醉倒路邊 春日所警送返家

男喝悶酒醉倒路邊 春日所警送返家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鎮松浦里一名謝姓民眾酒後醉倒在火葬場附近,村民路過時發現,擔心會有意外立即報警處理,副所長陳進財到場後只見該民倒臥在地,意識不甚清醒,說話含糊不清,經消防人員檢視身體無礙後,隨即將其載返家中,交由家屬照護。
  經了解,謝男早上10時許與妻子發生口角後就負氣離家,一個人跑去喝悶酒,到處遊蕩,走到松浦里火葬場附近時因不勝酒力倒臥在地,所幸有熱心村民發現,趕緊通報觀音消防分隊及春日派出所到場協助,陳副所長到場後只見男子倒臥在地無法起身,且因飲酒過量已無法正常溝通,經消防人員檢視身體無礙後,便將其扶上車休息,在確認男子住所後立即將其送返家中,交由謝男妻子照顧,謝妻頻頻向警方點頭致意,並表示很感謝有員警熱心之協助,丈夫才不致發生意外。
  所長陳勉黎表示,為民服務是警方重點工作之一,並會持續努力下去,此外,為了保護民眾生命、身體之安全,再次呼籲民眾飲酒應適量,並請切記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勿讓一時之方便,造成一輩子之遺憾。

圖:春日所員警將喝醉的謝男攙扶到車上,並將其平安送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