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228連假 花創「芽市集」新鮮登場 洄瀾農特產、親子導覽、互動體驗

228連假 花創「芽市集」新鮮登場
洄瀾農特產、親子導覽、互動體驗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於228四天連假,每日13:00至18:00在第24棟迴廊與活水池畔舉辦「芽市集」。市集主要為洄瀾農特產的攤商,透過此銷售平台讓小農們有更多機會與消費者直接面對面的交流,並有安排街頭藝人與逛市集的民眾有近距離的互動式演出。另外,園區同時也開辦了親子導覽活動,邀請爸媽帶著小朋友,一起回到過去,扮演一日酒廠員工。

洄瀾農特產
  「芽市集」擺攤的攤位有明麗自然生態農場、田家花蓮米香傳奇、心味舖子、輕x有機豆漿x豆花x輕食、三井黑糖生薑紅茶、晴黑木耳之家、青鳥生態有機農場、金菠蘿商行、薑黃姊姊企業社、留心佑農場及奇萊美地&農來+等等。除了讓民眾多認識花蓮在地區農產的商家,也讓小農有更多機會闡述在地農場的理念與價值。

親子導覽
  花蓮文創園區的親子導覽活動,2/25(六)至2/28(二)每天各一場,以遊戲的方式,帶領小朋友了解製酒的過程,到如何包裝酒出貨,用雙手體驗,還會分享很多酒廠的趣事,來回到過去扮演一日酒廠員工。內容包含:酒廠歷史簡介,濃縮百年以上建築的歷史軌跡,並在酒廠中執行緊急任務,幫忙貼酒標、包裝輸送帶之旅、1+1=?,看看花蓮舊酒廠生產過哪些酒,酒最後又是怎麼到消費者手上的呢?最後透過桔籽樹彩繪DIY,畫出心目中酒廠的樣貌吧!
  參加方式:
  ▪ 人數:10人/場(不含家長人數)
  ▪ 時間:2/25-2/28,每日14:00-16:00
  ▪ 集合:請於活動開始前10分鐘,至園區第23、24棟走廊集合。
  ▪ 對象:12歲以下兒童(未滿6歲兒童需家長陪同)
  ▪ 費用:NT$ 250元(含解說費及DIY材料費,報到時繳納)
  ▪ 報名:ppt.cc/OTESN (網路預約,視情況開放現場名額)
  ▪ 聯絡人:03-8313777#131 導覽部 陳小姐
  ※本園區保留活動修改權利

  闔家大小趁著228連假四天,來花蓮文創園區走走,一起逛「芽市集」、看街頭藝人演出。更多「芽市集」活動詳情請上a-zone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官方網站http://www.a-zone.com.tw/,或至FB粉絲頁持續關注活動最新資訊。

圖:「芽市集」將於25-28日展售花蓮農特產品。


















圖:「芽市集」攤位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