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吳佳政拜訪政院東服中心執行長高揚昇


吳佳政拜訪政院東服中心執行長高揚昇
 記者吳思怡/報導
  日前,本報創辦人吳耀欽偕同新任副社長吳佳政專程拜訪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高揚昇,受到高執行長熱忱接待。
  拜會間,高揚昇表示,花蓮在2014年後、將有很大的發展及遠景,這幾年,中央對花蓮地方多項重大建設,將陸續完工,如蘇花改,南迴公路,東部鐵路雙軌等工程,將帶給地方莫大商機,尤其是觀光人次將會倍增。
  高揚昇表示,另外鐵路電氣化增加優馬號火車,讓花蓮交通,將不會再有一票難求的夢魘,相對的,所有的大車、小車,全都可以暢通無阻來花蓮。
  高揚昇又稱,未來觀光客來花蓮的路,不再給人印象是一條危險的道路,當交通無憂後,花蓮的觀光人數,倍數成長是必然趨勢,預期將會為花蓮帶來經濟繁榮,花蓮失業人口數也將會減少。
  一小時會見,三人相談甚歡,高揚昇同時也為吳佳政打氣及鼓勵,接下社長位置要好好發揮所長,讓聯統日報報務昌隆,吳佳政頻頻點頭表示感謝。

圖:本報創辦人吳耀欽(中)偕同新任副社長吳佳政(右)專程拜訪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高揚昇(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