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光復國中黃諾亞 全中運擲破紀錄鐵餅摘金

光復國中黃諾亞   全中運擲破紀錄鐵餅摘金

記者張麗英/報導
  全中運賽會舉行至24日,已邁入第三天,再傳捷報締造佳績。田徑賽程鐵餅項目,光復國中黃諾亞以48米35的成績,打破去年由台東體中林紳豪締造的46米54紀錄,勇奪金牌,一舉將大會紀錄推進1米81,在場花蓮代表隊歡聲雷動。
  黃諾亞表示,今(24)日比賽感覺自己狀況很好、很興奮,沒有壓力,並沒有刻意要打破紀錄,只是把平常訓練表現出來,好好地享受比賽過程,很高興能擲出好成績。決賽中,黃諾亞選手擲出了48米35的好成績,更打破了去年台東選手46米54的紀錄,現場瞬即熱烈歡呼,慶祝破紀錄的榮耀。
  光復國中八年級的黃諾亞,自國小即展現驚人天賦,在黃國精老師、鄭萬富教練等悉心指導下,除了鐵餅專長訓練,也選擇排球及輔助訓練,加強協調性。值得讚賞的是,他勤學好問,訓練過程中有問題時,除了請益教練,還會主動詢問學長和化仁國中吳政和教練,力求突破、精進自我。
  全國中等運動會花蓮縣獎牌數累計8金5銀4銅,其中花蓮縣四維高中黃國庭高男組游泳1500公尺自由式決賽及光復國中黃諾亞田徑鐵餅等,打破大會紀錄,期待花蓮健兒能夠延續奪牌氣勢,再創佳績,為花蓮爭光。

圖:光復國中黃諾亞(左二)榮獲106年全中運田徑賽程鐵餅金牌,並創下大會紀錄。右一頒獎人為鄭萬富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