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東昌汽車檢驗廠 1月15日開幕茶會 改善市區行車安全為前提、快速便捷、安全舒適

東昌汽車檢驗廠 1月15日開幕茶會
改善市區行車安全為前提、快速便捷、安全舒適

記者劉愷/報導
  新開幕的東昌汽車檢驗廠,位於南濱路一段,花蓮市及光華工業區之間(南海一街口及7-ELEVEN),經花蓮縣政府和監理站輔導協助之下,將汽車檢驗廠設置於交通方便之郊區,於1月15日舉行開幕茶會,到場祝賀人數約有三百多位,獲得許多鄉親的熱烈支持。
  東昌汽車檢驗廠開幕茶會,現場貴賓雲集,除了立委蕭美琴、花蓮議長賴進坤、花蓮市長魏嘉賢、吉安鄉長黃馨及多位政商名流皆到場祝賀。由於東昌汽車檢驗廠也是美崙山天行健桌羽球協會大家庭的一份子,會員出動近百人到場熱絡聲勢浩大。
  東昌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沈色寧表示:「東昌汽車檢驗廠係由慶豐昌加油站團隊轉投資,面積2809.98平方公尺,承蒙花蓮縣政府輔導依一般農地變更使用作業要點,辦理辦更為交通用地,依相關規定向主管請辦理汽車修理業及汽車檢驗廠之等設計,以服務第一、快速便捷、安全舒適為宗旨,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理念,將汽車檢驗廠設置於交通方便之郊區。雖只會影響營業之利益,但以改善市區行車安全為前提,能使大型車輛方便就近驗車,對交通改善影響之大,歷經三年的努力,終於在1月15日可以服務大眾,深為感謝!

驗車時間
  上午08:00-12:00
  下午13:00-17:00
  電話:(03)8510370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151號(南海一街口、7-EL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