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兩大黨先後成立花蓮聯合競選總部

兩大黨先後成立花蓮聯合競選總部
2012總統立委大選熱度驟升 造勢手法各擅勝場 成民眾閒談話題
本報新聞中心/   
距離總統、立委大選不到70天,民、國兩黨總統及立委參選人先後成立總統及立委聯合競選總部,連續兩場大場面的造勢活動,為2012大選選情加溫不少。
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參選人吳敦義競選總部4日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舉行成立大會。擠進萬人造勢,場面不輸給1日造勢的英嘉配,但造勢手法各有擅場,國民黨重視組織動員、民進黨靈活有效,留下不少話題供民眾論政。
立法委員王廷升組成的「王廷升挺馬後援會」,號召大批青年人前往現場,手持標語,不僅表達支持馬英九連任的立場,也為自己的選情加分。
   王廷升表示,俗話說「厝起一半,師傅不通換」,讓馬英九總統連任,讓政策延續,才是國家之福。自己也會努力爭取花蓮民眾認同,並表示未來四年要「讓花蓮走出去,讓世界走進來」。而首要的工作即是把花蓮的交通做好,「交通為建設之母」,要把花蓮的整體交通網絡建構完成,才能提升其它產業的競爭力。   
王廷升說,自己從小就在花蓮長大,長期在花蓮任教,參與地方公益社福活動,關心花蓮文教與觀光發展。人親、土親、在地最親,離投票僅剩下70天,王廷升希望花蓮的民眾能夠繼續支持國民黨,支持馬英九,疼惜在地的王廷升,讓他在立法院繼續為花蓮的未來打拼。
有許多二十餘歲剛從大學畢業或仍在唸書的年輕「首投族」指出,之前在電視上看過選舉造勢的新聞,上萬名的熱情民眾聚在一起為支持的候選人加油,而第一次親自參與,感覺很興奮、很特別,有熱血沸騰的「fu」。